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有人能同我打波App

前幾天寫了個IDEA, 收了幾個網友的回應和有興趣一起開發, 所以建議大家做點RESEARCH, 看看個IDEA有沒有有市場, 和市場需要這App嗎.


第一件事當然GOOGLE一下, 找到Discuss Forum有個EXACTLY的功能, 有我想要的功能:


土瓜湾室內體育館
集合場號:1號場
技術水平:(女初中級;男初中中-中級水平) , 不適合初學者, 打二十一分新制雙打
羽毛球:RSL Classic / HI-Q Red No.3

如羽毛球的使用量超过预期(约12 PCS /每小时) , 可能追收波费差额。

1. 第一次參加活動,請跟post 報名,報名後pm你的聯絡電話,已收pm及有聯絡電話作準。8小時內未有收到聯絡电話,即自動取消報名,由後補補上。
2. 請以網名為準,旁邊可加上稱呼。
3. 每次活動被列正選名單之參加者不需要發表回覆(Confirm)字樣以作確認出席其所巳報名參加之活動,若48小时前沒有提出不能出席,而未参加此次活动,主持人會將列入BLACKLIST并追讨此次活动的费用; 參加者在48小時內退出而最後沒有後補參加者頂替的話, 退出的參加者需繳付此次活動的費用。
4. Waiting List 人仕也請pm您的聯絡電話,方便補上時可以即時通知您,
5. 最終任何安排(包括加場,加人,取消活動)之決定權由主持人/場主所有. 最終任何安排之決定權,列明之細節內容之詮釋權均由主持人/場主所有.  主持人/場主有權作出必要的修定而不作另行通知。
6. 參加者必須小心看管個人財物, 如在此活動期間有任何人身意外/傷亡或心理上/財物/金錢上之損失,場主/主持人或有關人事均不須負上任何法律/醫療等賠償責任。
7. 一旦報名參加此活動, 即代表閣下同意及遵守以上所有條款。

聯絡:pm----->場友長打
時間:6 - 8 pm (2+2)
費用:$45
(base on usage of shuttlecocks)
人數:12人


再看看個AREA, 原來有很多人POST個活動, 又有很多成事的, 他們只是用DISCUSS FORUM來做, 如改為APP, 應該能提供更好的體驗, 如有興趣開發, 歡迎再詳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