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一起發展活動管理系統

前幾天提過Idea源自生活需求有人能同我打波App, 想開發一個活動管理系統, 我明白只有想是沒有用, 必需有所行動, 所有得閒就寫小小, 寫了一星期就完成了一個初版本, 網址為a.memdb.com, 等大家試試, 再看效果才決定是否繼續發展下去.




暫時不寫說明書先, 因為我還有很多功能想寫, 現在只提供註冊, 加入和管理活動功能, 而我寫了幾個應用例子, 如合作, 運動或優惠等活動可使用到這系統.

系統是Re-use了7年前開發的聯播系統, 大家如有用過應該會看得出有很多都是一樣, 只是流程改了. 今次用了bootstrap, 盡量讓mobile中的browser可以使用, 大家先去了解吧.

我想由這個簡單的WEB APP開始, 然後寫android和I-PHONE, 例如提供GPS點名功能, 加入GOOGLE MAP和Facebook (我己加入讚好功能)等的連結, 會員參加了一個活動, 到達活動地方附近, 可以用MOBILE點到等等, 會員搞活動, 參加和到達增加自己的RANKING.

我明白一個account很難試功能, 所以你可以加入一些0字頭的電話去試功能吧, 有興趣一起發展的人, 可以參加那系統的一起發展活動管理系統, 我們再Whatsapp詳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