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會計軟件澳門獨家代理

上月有位澳門的夥伴到訪本店, 大家談談合作和代理MemDB會計軟件.


他告訴我現時澳門中小企很需要用電腦化來減省人手和增強競爭力, 政策也支持電腦化, 所以對軟件有很大的需求.

開始時大家沒有合作方案, 既然他一場來訪, 我拿出五盒會計軟件盒裝, 沒條件地給他去澳門試賣, 上星期成功賣了套.

他告訴我現時他公司有超過1000個使用零售系統的客戶, 有商會, 有TALK, 有培訓場地, 令我覺得是一個難得的合作機會.

會計軟件澳門獨家代理 - 這個是我想到的合作方式, 先把會計軟件的澳門代理權交給他去試, 即是在澳門我只供貨給他, 他就可以投資更多去做銷售, 如只要他現有的零售客戶有5%的購買, 就有50套了. 當然詳細條款要再和他討論, 如成事, 地區獨家代理這方向張會應用在不同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