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找人合作開發Andriod App

這星期收到一個復康診所客戶的要求, 要用Andriod手機影相, 即時可以在相加入圈和註解, 然後很方便地上載到MEMDB診所系統, 再做管理和報表功能.


我覺得這應用很有前景, 所以想找開發Andriod的夥伴合作, 先開發一個簡單的DEMO, 然後一起完善系統, 大家再分日後的銷售利潤吧.

以上要求其實簡單地可找到現成的影相修圖APP, 把圖儲存在FOLDER (如用DROPBOX) SYNC 去Server的FOLDER, 然後由MemDB取來做流程.

或是如果APP能用FTP或HTTP把圖直接傳送到MemDB Server, 再用HTTP REQUST傳送所需要的資料到MemDB Server處理.

不過以上最好都是找夥伴一起研究吧, 日後會有更多合作機會. 有興趣可聯絡我詳談.


6 則留言:

  1. 我反而因為公司(請我做ENGINEER,唔係自己開果間)要做好D個工具管理,我先做個PHP+MYSQL的管理網頁(不過好簡單,因為我唔係電腦底,只係個小小地盤工程師),遲D會加NFC TAG係D工具度嚟俾MOBILE DEVICE讀同攞資料,做好的話再一齊研究下吖~
    但要搞好PHONEGAP個NFC PLUGIN先,我係PLUGIN果度KICK死咗。。。。。(我唔識寫NATIVE APP。。。)

    回覆刪除
  2. 點解還停留在找Partner的階段?這樣就算做100年,MEMDB都不可能做大,直接付錢找App製造公司做吧,能夠用錢解決的問題便不是問題。MEMDB如果要做大,創辦人就要立定決定,改便自己的被動的思考模式。推介你看一個節目,「老板是怎樣煉成」, 是天津衛視在2012年秋天 - 2013年初所辦的一個創業真人Show電視節目,節目讓參賽者分為數組,每次接受不同的商業任務。內容給創業者很多啟發,是創業者必看的一個節目。 創業者必看:老板是怎樣煉成的, 第一至十三集真人Show(全集)http://www.wanchai29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2Add oil!!!

    回覆刪除
  3. Lasco Wan :
    點解還停留在找Partner的階段?
    這樣就算做100年,MEMDB都不可能做大,直接付錢找App製造公司做吧,能夠用錢解決的問題便不是問題。
    MEMDB如果要做大,創辦人就要立定決定,改便自己的被動的思考模式。
    推介你看一個節目,「老板是怎樣煉成」, 是天津衛視在2012年秋天 - 2013年初所辦的一個創業真人Show電視節目,節目讓參賽者分為數組,每次接受不同的商業任務。
    內容給創業...

    個VIDEO很有用, 謝.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都很有興趣好像你這樣創業.
    我都是IT的.

    回覆刪除
  5. Enoch : Lasco Wan :點解還停留在找Partner的階段?這樣就算做100年,MEMDB都不可能做大,直接付錢找App製造公司做吧,能夠用錢解決的問題便不是問題。MEMDB如果要做大,創辦人就要立定決定,改便自己的被動的思考模式。推介你看一個節目,「老板是怎樣煉成」, 是天津衛視在2012年秋天 - 2013年初所辦的一個創業真人Show電視節目,節目讓參賽者分為數組,每次接受不同的商業任務。內容...你還相信《富爸爸,窮爸爸》嗎?  他連自己的公司都做到破產了...

    回覆刪除
  6. Lasco Wan :
    Enoch : Lasco Wan :你還相信《富爸爸,窮爸爸》嗎? 他連自己的公司都做到破產了...
    ...

    他公司破產對我影響不太, 但他的確對我在錢和工作方面的心態有著很大的影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