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店舖招牌設計

以下是家儒幫忙設計的店舖招牌:


Picture

感覺不錯,網址建議改為http://www.memdb.com (很多人習慣了www,其實不加反而簡單),店舖改為1/F 29號鋪會比較清楚,商標右上角加回R字,讓人知道己註冊了,大家有沒有其他建議呢?

至於招牌名稱,大家覺得以下那個比較好:

  1. MemDB程式設計專門店
  2. MemDB軟件解決方案專門店
  3. MemDB電腦顧問專門店
  4. MemDB管理系統專門店

個人比較喜歡1,因為能突出了MemDB的服務主要在程式設計上,第3的好處是日後可以經營多些業務,不如大家投一投票,那個比較好呢?

5 則留言:

  1. 貢獻一下:
    支持 1.MemDB程式設計專門店
    客戶如只看MemDB以為只係做DataBase,用名1則了解原來還有database以外,度身程式訂造服務,另外1的好處:「定位清晰」。
    名2,未能容易記下.
    名3,易聯想到係I.T. support或Hardware support. 蒙糊公司服務性質.
    名4,好,但不及1好.
    祝 生意滔滔!

    回覆刪除
  2. 4 比 1 好.
    因為定位在設計專業管理系統上, 讓客戶一看就明白可以幫到他的是「管理」
    程式設計可以是game. graphic, 3d animation. 太大路, 不太中管理層的心理.
    其他可以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