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億萬富翁不願意讓你知道的賺錢袐密

短短續續看了這本書兩個星期, 這本都是一本好書, 有時間不仿買來或到公共圖書館借來看看.




這本書主要是說明四項賺錢的關鍵優勢:

1) 知識
2) 行銷
3) 員工
4) 制度

創業第一個重要的東西, 就是知識. 例如我就是懂得開發系統, 了解各行各業的運作, 這是我的優勢.

再做好行銷, 把自己的產品或服務讓多些人知道, 這點最重要的, 是客戶好, 關心客戶的需要, 推銷他們所需要的產品和服務.

然後呢? 好好對待你的員工, 找勝過自己的人做員工.

最後建立一個賺錢的制度, 讓這制度為你賺錢.

6 則留言:

  1. 第三點, 睇來 enoch 兄暫時都唔會做到... 至多係善待你的 partners 啦...

    回覆刪除
  2. :
    第三點, 睇來 enoch 兄暫時都唔會做到... 至多係善待你的 partners 啦...
    你說得對, 我想把MemDB維持在簡單和容易管理 (改變力強), 所以只會用Partners的方式擴展.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繼續為第一點努力中..

    回覆刪除
  4. Enoch 兄, 我很久沒有到來你的blog了... 現在還要給你一點任務, 實在是過意不去... 若果你覺得以下這個 blog tag 和你的 blog 不大連貫, 可以不用理會。 詳情:Wallpaper - Blog Taghttp://owensue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50749

    回覆刪除
  5. 謝謝邀請, 但我都不喜歡玩Blog Tag, 你都係另找人選吧, 對不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