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MemDB應該很適合喜歡寫程式的人加入

今天會見一個做超過10年IT Support, 很想寫程式的人, 但讀書一般, 所以未能讀上去, 也沒有機會學如何Programming, 但我覺得這類的人, 如真的對寫程式有興趣, 其實可以給予一個機會, 只要他肯努力, 都有機會成為出色的Programmer.


為何我覺得喜歡寫程式, 讀到中五都可以了? 因為我經歷過,中五我已經是很喜歡了, 如果當時有人可以教我, 或者當時會選擇不讀上去, 開始寫程式了, 就像17歲少女: 我要做個 Programmer!一樣.

但當時沒有GOOGLE可以自學, 也找不到這BLOG, 所以只有讀上去 (不過都不後悔, 因為大學生活和學到的東西都是有價值的). 我覺得我的經歷可以和那些喜歡寫程式的人分享.

今天只是第一次見那人, 所以對他的能力和喜愛不太了解, 但我相信相處和培訓幾天後, 應該可以更了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