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和CRM顧問公司合作

上月收到一個一間CRM顧問公司的電郵, 希望由MemDB零售系統,開始合作, 為零售客戶提供「一條龍」的CRM服務.


他現時有很多零售客戶, 但缺乏一個好的系統來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  建議用現時的零售系統稍加修改, 大家合作去推廣CRM給客戶.

和別人合作, 借助他人的能力, 加快發展的步伐, 這是創業者必有的態度, 不要甚麼都自己做了, 競爭者用十倍的人力和你比賽, 你單打獨鬥獲勝的機會有多少呢?

其實市場對各行各業的管理系統需求很高, 但好的軟件就很少, 我想改變這個狀態, 吸引更多人才發展好的軟件出來... 幫他們把軟件賣到全世界.

2 則留言:

  1. 同意,正所謂「朋友多了路好走」,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  如果你接受我的合作邀請,我的一個網站「灣仔298電腦資訊網站」(www.wanchai298.com),可以幫你一把,我可以幫你在網站開設一個屬於你的專區,你可以在那裡發表你的創業/電腦相關文章,我會在你的每頁文章,插入你公司的廣告Banner,費用全免。 另外,我的這個網站,來近都會和"灣仔298電腦商場"合作,應該可以幫你打通多些人脈。有興趣合作,歡迎email我:lascow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Lasco Wan :
    同意,正所謂「朋友多了路好走」,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
     
     如果你接受我的合作邀請,我的一個網站「灣仔298電腦資訊網站」(www.wanchai298.com),可以幫你一把,我可以幫你在網站開設一個屬於你的專區,你可以在那裡發表你的創業/電腦相關文章,我會在你的每頁文章,插入你公司的廣告Banner,費用全免。
     
    另外,我的這個網站,來近都會和"灣仔29...

    謝謝邀請, 但近來很忙, 沒有時間投放在FORUM上, 希望能找到人才, 讓我有多些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