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獨創業, 還是與眾共創好?

近來認識一個網友想開發一個補習理管理系統, 問我一個人創業好, 還是加入我一起發展好.


我當然希望可以一起發展吧, 因為單人創業我已經歷過十多年, 如命運能給我再選擇, 又有好的夥伴, 我必定選一TEAM人創業, 因為一人要行的路很長和行得很慢, 既然這我已經行了, 為何不好好"利用"我的經驗和資源加快你的腳步呢?

要明白寫一個軟件只是第一步, 還有銷售, 支援, 售後服務和日後升級等工作, 而且要單靠一個軟件養起你一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不如大家研究一個可以共同開發的FRAMEWORK, 可先以補習理管理系統開發一個行業的軟件, 然後再發展不同行業的軟件吧.

近日和一個網友研究用一個FREE C++ COMPILER "Qt Creator"和MemDB Database Library的可行性, 再商討一個合作方式, 可先讓大家容易加入和賺到錢, 其實大家的目標很簡單, 發展一套可賣到全世界的軟件, 而這些SOURCE CODE必須容易讓其他人FOLL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