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成功售出會計軟件代理權

兩月前會見了澳門夥伴, 我就覺得大家有很多可以合作機會, 今天正式和他公司澳門集中地電腦系統簽署會計軟件澳門的獨家代理權, 日後會有更多的合作.


要合作先要了解夥伴, 所以提出合作提案之前, 到了他公司網站深入了解, 他們的意念和我一致:

集思廣益    收集各行業管理模式;  
中匯智郎    匯集管理及技術高手;
地方色彩    了解澳門服務全澳門!
我們希望能夠集合一班對科技工作有熱誠的專才研發更多產品改進大眾

他們經營超過十年, 建立好很大的人際網絡和客戶群, 他們最需要是各行各業的應用軟件. 而我就是缺乏這些Connection, 但開發了不同行業軟件.

我要思考可讓大家互惠的合作方案, 讓他們能安心幫忙去銷售MemDB軟件, 從成功可獲得長遠的利益.

那時我想到可以由會計盒裝開始, 只要求他們每年達到一個銷售目標, 就能永久取得會計軟件澳門的獨家代理權, 即是如果他們成功把軟件攻入澳門市場, 這獨家代理權可以保障他們繼續獨家代理.

我想這只是一個開始, 大家的目標不在單單一個會計軟件, 而是其他軟件和MemDB未來開發的軟件, 今個月就忙於替一間髮廊連鎖店[新偶像]升級髮廊管理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