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讓人們認識你

近來投放比較多時間在追求人才, 在本店舖會見了很多網友和夥伴, 看看有沒有機會合作.


因為有本網誌, 第一次見面時我不用花時間介紹自己, 因為網友會說對我和公司很認識了, 不用再說. 例如有網友從中學到大學畢業都在看這網誌, 對他創業有很大的幫助.

有了Internet可讓更多人認識你, 這也是寫Blog的其中一個目的, 上月會見一個網友, 了解他對數據分析的系統有興趣, 準備開發一個賽馬分析系統. 我也說這多年間收到很了賽馬分析系統的客戶要求, 但我沒有興趣和時間去處理, 但因為我認識了他, 和了解他的強項和興趣, 日後接觸這類的要求可轉介給他. 上星期在Facebook接觸了一個客戶要求賣買黃金分析系統, 我就交給了他去跟進.

所以建議IT人不要閉門造車, 多些走出來分享自己, 讓人們認識你. 何時有空來本店談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