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有網友看完本網誌所有文章?

昨天收到一個網友電郵,說他花了三天時間看完本網誌所有文章,感謝我付出這麼多時間寫出這些文章來.其實我亦要感謝他會花時間由第一篇(創業過程分享)文章看到這篇.


2005年開始寫本網誌,到現在有911篇文章,我估不到花了多少時間才能寫出,但在寫創業十年後感時試過由頭到尾看,都要花了三天時間才能看完(因為我連留言也看).我深深感受到原來寫文章和創業一樣,如果要在短時間寫這麼多文章是不可能,但一篇一篇寫,七年原來可以寫這麼多文章來.

我不是作家,中文也不見得好,但都能吸引到網友一篇一篇讀下去,真是很感動...他給我一個原因,是想看真人show,讀真經歷.

令我寫下去的原因,是一個很強的信念,如果sina blog和 yahoo blog(備份blog) 不死,我寫的文章,和創業經過將會永續下去.人們可以通過這裡的文章,了解我這個人.

有多少網友看完本網誌所有文章?如果你真的做了,能否在這篇文章留言...我想知道有多少你這樣的讀者存在,讓你的留言也和我的文章永續下去.謝謝網友多年的支持!

11 則留言:

  1. 我無睇晒, 但都揮個手~
    恭喜你最近替公司確立市場方向(連鎖零售軟件), 好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
    我無睇晒, 但都揮個手~
    恭喜你最近替公司確立市場方向(連鎖零售軟件), 好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謝謝留言, 你亦留言了很多鼓勵...

    回覆刪除
  3. yes, 上個月 2012/10 我也將你的 blog 全部看了一輪。
    我很肯定你將創業過程記錄下來,雖然過程有些起伏轉折,但對於剛進入軟體業或是想要創業的人有相當大的幫助。期待你的公司能夠成為 "連鎖零售軟件最Top供應商"。

    回覆刪除
  4. 老兄,雖然因工作關係,我已少寫Blog,但偶爾都會看看你的文章,我看了多久?你想想我們從何時開始認識吧!哈~
    CO2

    回覆刪除
  5. 我幾年前開始看你的文章,看到你公司不斷的成長,我也替你開心。現在有了方向是好的,我也有寫開POS,在這方面也有些想法,可以和你較流一下,要向你多多學習呢。另外不知你招聘員工的進展如何?有些途徑可以和你分享。

    回覆刪除
  6. gavinku32 :
    我幾年前開始看你的文章,看到你公司不斷的成長,我也替你開心。現在有了方向是好的,我也有寫開POS,在這方面也有些想法,可以和你較流一下,要向你多多學習呢。另外不知你招聘員工的進展如何?有些途徑可以和你分享。



    好! 幾時有時間上來店舖談談?

    回覆刪除
  7. 我由 2005 年已經看你的 Blog 到現在了,因為我當年第一次創業。這個 Blog 是在網上找關於創業的資料無意中找到的。
    我現在是做伺服器寄存管理的,看看有沒有合作的機會。

    回覆刪除
  8. Dennis :
    我由 2005 年已經看你的 Blog 到現在了,因為我當年第一次創業。這個 Blog 是在網上找關於創業的資料無意中找到的。
    我現在是做伺服器寄存管理的,看看有沒有合作的機會。



    能否email與我聯絡? 我想了解一些伺服器寄存資料
    info3@memdb.com

    回覆刪除
  9. 也在十年前憑著在資訊網路方面工作多年的經驗和信心,我從金融業的IT單位離職。離職原因就是創業去了。
    在公司上班時,所有的人脈都是因為公司的職位頭銜而有交流來往,每天的email有百封要處理。離開公司的保護傘後所有的人脈通通不見了。這時就看見職業場所的現實面,離開公司就什麼都沒有了。
    從創立公司到結束,前後一年的時間只完成一項交易,而且是因為對商業知識的不足再去學校上課才賣給學校的老師。產品是老師上課的課程要求學生的作業embedded system,而我交的作業好到可以讓老師要我多做十套給其他的學生使用。
    一年後因為經濟的壓力不得不再回到職場上班。
    到了今年2013年,在公司上班十年了,看到了你的創業網誌一篇一篇的瀏覽,看到這裡要看完本網誌的人留言,我一定會看完所有的文章的.

    回覆刪除
  10. 沒有你回應, 有沒有時間大家談談?

    回覆刪除
  11. yushen :
    也在十年前憑著在資訊網路方面工作多年的經驗和信心,我從金融業的IT單位離職。離職原因就是創業去了。
    在公司上班時,所有的人脈都是因為公司的職位頭銜而有交流來往,每天的email有百封要處理。離開公司的保護傘後所有的人脈通通不見了。這時就看見職業場所的現實面,離開公司就什麼都沒有了。
    從創立公司到結束,前後一年的時間只完成一項...

    創業最難的地方就是找客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