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Clinic Management System

昨天有客戶要求把診所管理系統改為英文版, 花了半天時間修改, 再用Google Translate, 把原本中文的說明書, 翻譯成英文.




一套簡簡單單的的診所管理系統, 當時只是閒時寫來測試市場, 想不到$500一套, 都可以賣出15套了. 當時花了三天開發, 現在已賺回了.

這套版本主要是用來記錄和尋找病人資料, 還沒有時間寫有關收費, 列印病假紙和藥名紙. 沒辦法, 近來真的很忙,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 有很多東西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但是沒有時間寫...

8 則留言:

  1. 用三天開發,測試及做documentation我相信應該是極限了。差不多要全部 generic pattern ready 先做得到。

    回覆刪除
  2. 賣出15套軟件的銷售成本很高嗎?

    回覆刪除
  3. Max Chow :
    用三天開發,測試及做documentation我相信應該是極限了。差不多要全部 generic pattern ready 先做得到。

    初版由舊系統改成, 而且很簡單, 所以可以很快就完成.
    oh, 沒有考慮寫說明書的時間, 也忘記了花了多少時間寫...
    寫doc和help, 比寫系統更花時間.

    回覆刪除
  4. sillycube :
    賣出15套軟件的銷售成本很高嗎?

    不知點計... 只是把系統放上網, 客戶自行下載試用和購買, 要出發票和license code... 花幾分鐘時間吧.

    回覆刪除
  5. 我有興趣想知你會作二次開發加強功能嗎?

    回覆刪除
  6. Frankie :
    我有興趣想知你會作二次開發加強功能嗎?

    現在只要是客戶要求和肯支付費用, 我們根據客戶要求升級.

    回覆刪除
  7. Enoch :
    Frankie :
    我有興趣想知你會作二次開發加強功能嗎?
    現在只要是客戶要求和肯支付費用, 我們根據客戶要求升級.



    能不能夠聯絡一下?

    回覆刪除
  8. Frankie :
    Enoch :
    Frankie :我有興趣想知你會作二次開發加強功能嗎?
    現在只要是客戶要求和肯支付費用, 我們根據客戶要求升級.
    能不能夠聯絡一下?

    http://www.memdb.com/contactC.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