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車仔麵外賣APP

2016年12月替車仔麵店開發餐飲軟件, 2017年2月幫那客戶開第二間店, 下月會幫這客戶開第三間. 而今月又成功把這模式複製到另一間車仔麵的客戶店上. 在車仔麵餐飲軟件和APP上, MemDB可佔一席位了.


台灣在餐飲軟件的銷售也提升了很多, 今月已累積賣了超過900套, 相信今年內必定能突破1000套. 而他們開發了越南的市場, 也帶動了不少銷售.

FOCUS, FOCUS, 再FOCUS, 台灣夥伴們不斷要求升級和提供更多API給他們MOBILE APP用, 而且要求越南文, 泰文和日文版本, 進攻不同的地區, 但是我這2個月要趕工完成網路版連鎖髮廊軟件給一個3間髮廊店的客戶, 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處理.

我想要解決這問題, 我必須請和培訓一個開發者來幫我, 接手我的程式開發 (首先專注在餐飲軟件上, 開發多語言, 把它賣到不同的國家, MemDB才能走得更遠. 往日這好像是做不到, 但1000套的銷售結果和有台灣銷售團隊的幫忙, 這事成功的機會相對提高了. 不知有沒有人願意和我一起實現呢? 

又到大學畢業期, 不知今年能否找到好的幫手完成這目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