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想創業如不行動就只有空想

在這裡結識了很多網友, 如沒有真正的行動, 是很難可以合作. 所以近來大家都會看到我改變了很多, 不在和大家這裡空想, 而是去幹!




多年前有網友跟我說, 由中學看我的BLOG到現在大學畢業, 很想和我合作, 但不知如何合作. 所以我不斷思考這個問題, 一定想出一些事情出來讓他們幹, 建立互信, 才能讓人才慢慢加入.

所以之前找了一個網友 (都是由中學看這BLOG到現在出來工作) 合作開發了一個ProductListing的Android App, 可惜他有自己的發展方向, 所以我購買了這App的Source Code, 讓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了 (研究了Android App如何和MemDB系統整合).

近來寫了多篇文章分享我的未來發展, 吸引了多個網友來信查詢, 而我給了以下的功能讓他們幹, 就是給ProductList App的Source Code, 要求他們寫以下Shopping Cart功能:


1) 在貨品頁,  加 [加入購物籃] 按鈕, 按下可輸入數量, 把資料儲存在手機的ShareMemory.  在某位置顯示購物籃總額.
2) 在總額附近加一個 [埋單] 按鈕, 按下顯示:


項目名稱                        數量       單價   金額
-------------- -----------------------------------------------------
Product A                     2           100    200            [更改] [刪除]
Product B                     3           150    450            [更改] [刪除]
--------------------------------------------------------------------
總數:                            5                    650

客戶名稱: ___________________
手提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

[提交]   [清除所有]  [繼續購物]


以上是其中一個客戶要求做的功能, 如成功, 會收客戶月費HKD 100, 而當中$20會分給成功開發這ANDRIOD APP的夥伴, 而他也會成為MemDB的長期合作夥伴.

當然現在$20太少了, 但不要少看這$20, 這只是開始, 當能完成未來計劃的所有功能, 我有信心客戶會願意支付每月1,000, 他每月就有$200收入, 當吸引了100個客戶月租, 每月就有$20,000不用做的收入.

我知現在不能用薪資吸引你加入, 但最少我會給你自由, 可以在家工作和好像我現在, 生活自由. 但在這之前, 你必須付出和冒險 . 不過加入MemDB, 比起十三年前的我, 一人創業, 你的風險少很多了, 最少有我和你合作. 有興趣whatsapp我, 大家再詳談: 932250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