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富爸爸鼓勵我辭職創業-再停

富爸爸說現在我認識了他,有很多東西要學,思考和執行,所以不適宜花太多時間寫網誌,而且未經實踐就寫出來,會教壞人.這點我也認同,所以這篇文章會暫停寫下去,等我真真正正進入B象限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看之前相關文章:

1)富爸爸鼓勵我辭職創業
2)富爸爸鼓勵我辭職創業 - 續
3)富爸爸鼓勵我辭職創業-再一

2 則留言:

  1. Hi, Enoch,
    剛看完你的BLOG, 加油!! 期待你之後的分享
    JACOB

    回覆刪除
  2. 早幾年看了您的 blog,創業這概念早已種植在我心裡 ~
    這概念經過數年的發芽成長,今日自己終於行出第一步,開始了獨資經營。
    正想再重溫您的創業歷程時,看到您再遇富爸爸,以及一連串關於 B 象限的討論,「您的時間在那裡,您就在那裡」這句話深深打動我,希望能快點看到您分享從富爸爸那裡學到的每一樣理才之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