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大眾書局開始賣會計軟件

上星期由客戶得知MemDB會計盒裝軟件能在大眾書局買到,今天我親自去書局證實一下,順便拍張照片留念.


現在盒裝軟件可以在書局有售,這個只是第一步,而我明白這只是策略,不是目標.

目標是甚應? 當然是銷售和賺到收入.放上架,全港有超過三百間寄賣店,這個只能增加知名道和方便客戶購買,它不能直接吸引客戶購買.如何讓更多客戶知道,下載試用和購買呢?

既然放得上書局,我想出書可能是另一個策略,一本會計書,一本教老闆或會計員記帳的會計書,一本使用MemDB會計系統的書.

其實書的內容可以像現在的說明書,或以小說形式寫一個人創業遇到會計問題,如何試用MemDB會計,讓他解決記帳問題,或是用富爸爸窮爸爸的方法指出記帳的重要,教人如何利用軟件來記帳等等.這點大家有沒有任何建議呢?

Picture

相關文章:

找設計師設計軟件盒裝
盒裝軟件的設計要求
會計隨身版
與freelance設計師合作
會計系統盒裝首稿
會計軟件寄售合作
會計軟件宣傳單
會計軟件說明書
會計軟件開始散貨
會計軟件寄賣店
會計軟件寄售成果
會計軟件-各大書局有售

3 則留言:

  1. :
    在看"Free: The Future of a Radical Price" (http://www.amazon.com/Free-The-Future-Radical-Price/dp/1401322905) 時, 書中有一個例子, 一些顧問鍾意寫書, 但不旨在賣書, 而係派俾潛在客仔, 推廣自己的理念, 吸引客仔聘請自己.可會考慮聯絡'中小企商會'之類的機構? 睇下有無咁橋人地有個會計相關...

    一直想試下出書,不過還想不到主題和目標...
    賣書的利潤大少了, 或倒蝕的機會很高.. 這個要想想再執行.
    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考慮執行的可行性.

    回覆刪除
  2. 免費課程+講義或者初始服務都可以?

    回覆刪除
  3. line nutrient brands champion 1980 studies championship front held competition present contest development particular rise trophy enhance major product steroi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