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Facebook Marketing

2008年開始接觸Facebook, 以個人名義開戶, 找到很多相識多年的中學和大學同學, 發覺Facebook是一個很好的Marketing工具, 可以很快建立人際網絡.


不過個人還個人, 公司還公司, 不想公司的資料, 在個人Facebook出現, 影響到很多朋友, 所以建立一個公司專用帳戶, 主要處理公司人際網絡和發佈公司和創業資料.

Sinablog也和Facebook有很多互動, 在這裡發表文章, 會自動在Facebook發表, 以往會用個人的帳戶, 但我覺得不太適合, 現在也改為公司帳戶.

同時, 也可以和網誌網友個朋友, 歡迎按以下Link, 加入我做朋友:

另外, 也有以下專頁:

最後, 也在sinablog加入[讚好]的Link, 不過不能直接對每個文章讚好, 只能對網誌, 如下:

5 則留言:

  1. 個人帳戶有5,000人限制,應該使用粉絲帳戶才是..

    回覆刪除
  2. 還有,個人帳戶要用真實性名及本人照片,不然Facebook會無預警停權,我之前就被停權整整一年,快一年時,Facebook才發信叫我寄身份證明,最後寄了身分證照片才取回帳號

    回覆刪除
  3. 謝謝通知, 那我改為個人身份, 不過只要也是和公司, 網誌和創業建立朋友...

    回覆刪除
  4. 5000個朋友? 我想不會達到.

    回覆刪除
  5. Enoch :

    謝謝通知, 那我改為個人身份, 不過只要也是和公司, 網誌和創業建立朋友...


    這是當時Facebook的回信,我連續寄了十多封信都石沈大海,直到一年後
    您好,
    謝謝您提供的資料。目前,我們無法核實帳號的擁有權。請回覆此電郵並附上一份政府發放的身分證件的電子檔或掃描圖檔(如駕照或護照等等)。可能的話,請儲存為 JPEG 格式。請確認在您提供的附件中下列資訊均清晰易讀:
    -全名
    -生日
    -相片
    請將任何與身份確認無關的個人資料(如社會安全號碼或身分證字號)以黑筆抹去。我們在此保證,在我們確認您是該帳號的所有人後,我們會永久銷毀您傳送進來的證件資料。同時請注意,在我們收到適當的身份證明之前,我們將無法處理您的要求。如果因此對您造成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謝謝
    Faye
    User Operations
    Facebo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