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會計系統盒裝首稿

上星期落實要做會計軟件的盒裝, 找找了freelance設計師設計軟件盒裝, 以下是首稿的預覽.


第一個版本是以籃為主: 

Picture

第二個我建議出個紅色版:

Picture

大家比較喜歡那個顏色呢 歡迎大家提供建議, 讓我們能改進, 沒問題, 會印刷出盒.

7 則留言:

  1. 哈,一藍一紅,我諗起藍海和紅海理論~
    CO2

    回覆刪除
  2. 補充:
    坦白講,我喜歡藍多些,因為你的Logo也有紅色,與紅盒的主色撞了。
    CO2

    回覆刪除
  3. 個人偏好,藍色較好。而且CO2講得啱,你的LOGO有紅色,在藍色襯底下,比較突出。
    不過,為何紅底的LOGO會大一些,而且還多了"可隨身攜帶" ?

    回覆刪除
  4. zac :
    個人偏好,藍色較好。而且CO2講得啱,你的LOGO有紅色,在藍色襯底下,比較突出。不過,為何紅底的LOGO會大一些,而且還多了"可隨身攜帶" ?

    第二個紅色是我新要求改的... 包括logo大d和可攜帶 (今次想強調的)

    回覆刪除
  5. 收到你的留言,其實我現在已沒有時間作個別式的解答網友們的美術與商業問題了。不過,就簡單談談你現在的設計吧!如下:  至於選色方面,不是紅亦或藍的問題,而是你要親身落去電腦商場,親身做市場調查,看看你的競爭對手們,看看他們是用什麼顏色,如果他們用白色做底色,你就要和他們相反,例如:用黑色,要和他們不同。這樣,當所有白色的產品排一起,而你的產品是用黑色的說話,你的產品便能顯得很耀眼,更能脫穎而出。情況就好像可口可樂用紅色罐,後來者百事可樂用藍色罐,一罐百事可樂排在十罐可口可樂的身邊,照點已經落在它的身上,如果排在一百罐可口可樂的身邊,照點更顯而易見,越多對手的產品紅色出現,越能令一罐藍色的百事可樂更顯眼,這個就是顏色的功能。並不是你喜歡什麼顏色,便用什麼顏色,最終你的目標是成功散貨,某出你所有產品,而不是留來自己觀賞賣不出的產品呢。希望幫到你。[完] 

    回覆刪除
  6. 謝謝Lasco的建議, 我會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