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樓盤顯示系統

上月接了一個地產系統的工程,要一部電腦出八部顯示器,可以在個別顯示器有系統地列出樓盤資料,所以近日很忙於研究解決方案,今次拍下一短片,讓大家看到初步的成果.


今次購買Window 7 64 bits,使用SSD Harddisk,加快執行速度,然後連接兩張PCI Display Cards, 每張Card可以出四個顯示器,兩張就可獨立顯示八個不同的畫面,如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UTe3AP6FY&w=425&h=355]

今次店舖只有兩個顯示器,所以只能顯示兩個樓盤資料,樓盤的圖案和資料由MemDB物業代理系統讀取,然後有系統的顯示出來,現版本只是Random顯示,不過不久會有更多功能加入,會發展成一個很好用和有市場的系統來.

3 則留言:

  1. 有時間, 或可去屯門市中心一逛, 那兒有間益祥, 兩面窗合計有36台monitor, 其中一面, 有16台monitor(4x4), 可分別顯示16個樓盤, 另亦見過, 16台monitor擬作1台大monitor播放影片。

    回覆刪除
  2. k :
    有時間, 或可去屯門市中心一逛, 那兒有間益祥, 兩面窗合計有36台monitor, 其中一面, 有16台monitor(4x4), 可分別顯示16個樓盤, 另亦見過, 16台monitor擬作1台大monitor播放影片。

    謝謝通知... 所以這行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可作多些研究和發展.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的產品已經發展得更深更廣,真的好現像!有心的程式開發者,絕對會為每個產品進步更新,所以產品要怎樣迎合客戶,真的要收集用家意見吧,不可單是自我推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