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地產代理開第三間分店

2006年幫一個地產代理公司度身編寫一套MemDB物業代理系統,給他五個客戶端使用權,一年後客戶擴充開分店,購買多七個使用權,今天開第三間分店,員工超過三十,再購買多八個使用權.




原來客戶不用多,只要專,利潤已不錯了.

我和Wilson談了,日後MemDB不再以低價和隨便接工程,要選擇性地接,我們要專注服務好現有的客戶,專注發展現有的系統,發展的空間也很大.

賺舊客戶錢,比賺新客戶的容易.日後MemDB的其中一個發展,是如何替舊客戶增值,協助他們開分店,以有效的系統管理擊敗對手.

相關文章:

地產代理系統的發展

3 則留言:

  1. 對,但若可以兩邊發展會更加好
    可是,剛起步,還是順其自然

    回覆刪除
  2. 不知師兄會否開一個網頁設計服務呢。
    其實是想同師兄你合作。
    因為我係 Freelancer
    For Example:
    你接到某某 CASE,我報價,你自行加價回報俾客。
    有興趣電郵傾傾。

    回覆刪除
  3. Andy :
    不知師兄會否開一個網頁設計服務呢。其實是想同師兄你合作。因為我係 FreelancerFor Example:
    你接到某某 CASE,我報價,你自行加價回報俾客。
    有興趣電郵傾傾。

    send你的資料給我好嗎?
    http://www.memdb.com/contactC.htm

    回覆刪除